交通肇事刑满刚释放 武汉男子连烧8辆小车泄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交通肇事刑满刚释放 武汉男子连烧8辆小车泄愤
2009年11月02日 11:3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汉市汉阳区青年邹正雄,因开车交通肇事被判刑,刚刚刑满释放,为了泄愤,10天内连续烧毁8辆路边停放的小轿车。

  11月1日凌晨,武汉警方巡逻布控民警通过布控、盘查,现行抓获犯罪嫌疑人邹正雄(男,21岁,住武汉市汉阳区),一举破获10月下旬以来发生在汉阳区和沌口开发区的8起系列纵火焚烧汽车案件。

  10月下旬以来,汉阳、沌口开发区多起小轿车先后起火燃烧。根据几辆起火轿车被砸的痕迹,警方判断几起轿车起火可能系人为纵火。

  11月1日2时40分许,汉阳邱家大湾又发生了一起轿车被烧案。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通报,正在邱家大湾附近开展巡逻布控的武汉市公安局巡警处5024车组民警周亮、何智刚,顿时警惕起来。在巡逻中,他们发现前方一名男子手里提着一个白色塑料袋和油漆桶,正往武汉卷烟厂对面的加油站行走。两民警随即将该男子拦下并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该男子却慌张地回答:“不是我做的。”

  该男子的异常表现,让有多年盘查经验的民警周亮顿感蹊跷,他迅速和何智刚一道将该男子控制。经搜查其携带的油漆桶,发现内装少量汽油。随后,民警又从其手中提着的塑料袋中发现了斧头、大剪刀等工具,这些工具与起火轿车被砸所用工具一致。

  据邹正雄交待,他于 2008年5月因驾驶面包车交通肇事被判刑,今年9月15日刑满释放后,为了泄愤,10月下旬开始,用油漆桶装汽油,携带斧头等工具,先后多次对路边停放的轿车打砸、焚烧。现已查证邹共烧毁车辆8辆。

  目前,邹正雄已被汉阳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审查中。(戴园 潘峰 龚宇萍 王旭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