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速发生两车追尾造成一人死亡 肇事车逃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高速发生两车追尾造成一人死亡 肇事车逃逸
2009年11月02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11月2日电(记者 徐小勇 何蒋勇 通讯员 陈模省 欧阳峰)今天凌晨4时50分许,甬台温高速宁波往台州方向114公里左右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一辆五十铃厢式货车追尾一辆货车。事故造成五十铃货车驾驶员及副驾驶室一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该乘客在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宁波市宁海县消防迅速赶往现场。救援人员赶到后发现,现场一片狼籍,一辆上海牌照的五十铃厢式货车停在主车道与硬路肩之间,地上散满汽车撞击后洒落的零部件及部分水泥。

  救援人员发现,五十铃厢式货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一名乘客被卡在副驾驶室内。针对这一情况,消防队员立即展开营救工作,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被困人员脚部的变形车体进行破拆。经过约10分钟的努力,救援人员从变形的驾驶室内救出被困人员,该名伤员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高速交警迅速对现场进行勘察。据五十铃厢式货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的车子正在主车道行驶,一辆原先在超车道行驶的大型货车突然变道,他刹车不及就发生追尾。大货车驾驶员在事故发生后并未停车救人,而是继续行驶逃离了现场。五十铃厢式货车驾驶员对大货车驾驶员的行为感到非常气愤。

  据一名目击事故发生的驾驶员介绍,追尾事故发生后,前车并未停下,而是继续前行,他就追了上去,并迅速记下相关的号牌,他还示意该车靠边停下,但该车驾驶员并不理会,于是他打电话报警并向警方反映情况。

  据了解,该肇事车是一辆台州牌照的重型半挂车,车上运的是水泥。

  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第一医院传来的最新消息,五十铃厢式货车上的受伤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和损失情况高速交警正在调查。

  警方表示,希望相关当事人迅速投案自首,也希望知情人士迅速向警方报警提供有效线索,警方将给予奖励。(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