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城风流潇洒遭敲诈 浴城“寄生虫”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足浴城风流潇洒遭敲诈 浴城“寄生虫”获刑
2009年11月02日 18:36 来源:正义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游客在寄情武夷山水之余,竟到足浴城风流潇洒,不想却被“专业寄生虫”强行敲诈勒索。近日,经福建省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犯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熊华仁、张国斌拘役五个月。

  今年3月21日21时许,在武夷山游玩一天的上海游客任某,在兴奋之余思起了淫欲,便到度假区某足浴城风流。任某进入足浴城402房间,将其需要特殊服务的事告诉专门依附在足浴城的熊华仁,熊华仁找来小姐与任某发生性行为,而后让张国斌与熊某、徐某在小姐离开后到402房间内向任某收取小姐费、包间费、出台费等费用。张国斌与熊某先行进入402房间,向任某强行收取了小姐费200元,及包间费800元。张国斌接着又以小姐的出台费为由向任某索要2680元。任某称其身上只有人民币1900元,张国斌便对任某进行搜身,发现任某有银行卡,便逼任某说出密码,让熊某去取钱。熊某发现任某的银行卡内没有钱,便返回402房间,徐某见任某身上只有人民币1900元,便挂电话给熊华仁说明情况,熊华仁便让徐大华自己看着办。徐某收取任某人民币900元。

  随即,脱身后的任某报案,3月22日,武夷山市公安局立案,并将熊华仁、张国斌刑事拘留。 (作者: 李运生 蔡宇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