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见色起意 尾随下班骑车女劫财前先劫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劫匪见色起意 尾随下班骑车女劫财前先劫色
2009年11月03日 17: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0月的一天傍晚,45岁的胡恩平骑着摩托车来到郊区一所大学附近的偏僻路段。刚刚下班的刘女士骑着电动车经过此处,胡恩平见四下无人便追了过去,和刘女士并肩骑行时,他用车头逼电动车靠边,刘女士车子就失去平衡,她摔倒在地,面部正撞到路灯灯杆上,刘女士趴在地上剧痛难忍,胡恩平把她的身体翻过来脸朝上,不顾她痛苦呻吟强行把她按住,肆意地用手揉摸她的胸部,刘女士被袭胸后眼睁睁地看着歹徒抢走了她的手机,跨上摩托车扬长而去。刘女士经诊断为鼻骨骨折伴明显移位,构成了轻伤害。

  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侦查,胡恩平一直躲着没有再作案。今年夏天,欲火难耐的胡恩平觉得事情过去了,于是再次来到上次作案的偏僻路段,将骑电动车下班的陈小姐逼停,陈小姐摔倒后被胡恩平按在地上,她拼命反抗,胡恩平连拖带拽将她拖进灌木丛中。陈小姐一路抵抗耗费了胡恩平的体力,胡恩平见陈小姐年轻漂亮,见言语威胁恐吓不管用,进了灌木丛便欲施暴,但也许是因为体力消耗过度,胡恩平看着同样也是接近虚脱的陈小姐却成不了事,只好悻悻地走了。陈小姐逃脱后赶紧报警,胡恩平终于落入法网。近日,涉嫌抢劫、强奸、强制猥亵三项罪名的胡恩平被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晓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