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业主驱赶 三十余员工酒店外“安营扎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业主驱赶 三十余员工酒店外“安营扎寨”(图)
2009年11月04日 10:1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蒲东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截至昨天(11月3日),三十余名北京喜达威酒店员工已经在酒店门口搭帐篷露营6天了。6天前的10月29日,位于CBD建华南路19号成远大厦的喜达威酒店员工被成远大厦的业主方北京成远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成远地产)数十名保安赶出酒店。目前双方形成“非暴力”对峙局面,警方一直在现场维持秩序。

  昨天在成远大厦门口,一顶长十余米,宽四五米的绿色行军帐篷立在四五个小帐篷中间,行军帐内有二十多个青年男女,帐篷中间有几个人围着桌子玩纸牌,其余十多人则裹着被子躺在行军床上休息。这些青年男女是喜达威酒店员工。喜达威酒店运营保障部负责人吴先生称,10月29日上午11点多,数十名穿迷彩服、戴白头盔的男子冲进酒店,驱赶员工。员工离开大厦后无处可去,喜达威酒店便安排他们在酒店门口搭帐篷宿营。吴先生说,目前有30多名员工住在外面,每天酒店为员工叫外卖解决三餐。

  距离帐篷不远处的酒店大门,三五个成远地产雇的保安裹着大衣坐在门口,大门上贴着一张通告,大意是由于喜达威欠租,大厦被他们收回。成远地产将妥善安置原喜达威员工,“待遇不变”。成远地产负责处理此事的宋麒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已有两名原喜达威的员工找到他领钱走人,“钱是喜达威拖欠这两名员工的工资,本该由喜达威支付,但是为了稳定大局,我们付了这笔钱”。

  喜达威吴先生说现在他们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一纠纷。 (记者于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