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宣威连续杀女案告破 嫌犯曾遭女友讥讽无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宣威连续杀女案告破 嫌犯曾遭女友讥讽无能
2009年11月05日 14:57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爱成恨在生活中常见,而因恨报复大开杀戒却有些鲜见。从7月到9月,在短短的37天内,发生在宣威美奂山公园一带的三起“杀女案”,却是仅因女友说他小气、无能进而展开的报复和杀戮。随着10月13日“7·31”案件犯罪嫌疑人夏周宝的抓获;10月26日“8·03”、“9·06”两起命案嫌犯徐安累被抓,(云南)宣威美奂山连续发生的3起命案告破,至此,弥漫在宣威城区的种种传言也随之烟消云散。

  3名女子同一地带接连被害

  今年7月31日晚11时58分,一名叫孙兰(化名)的女子(20岁)在宣威美奂山公园被人用刀杀伤,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孙兰是富源县墨江镇人,生前住在宣威市西宁路“马老武”麻辣牛肉火锅店,是店内领班兼点菜师。

  时隔3天,即8月3日上午9时许,在美奂山公园发现一具女尸,死者为母花花(化名),18岁。案发前,母花花在宣威打工,人际关系较为复杂。

  1个月后的9月6日晚11时许,在邻近美奂山公园的齐井路缪家河旁,27岁的女子刘琼(化名)被害,另一名女子刘小青(化名)被杀伤。刘琼原系龙潭镇人,后嫁至宣威市西泽乡,生前租住于宣威市齐井路61号,系宣威市小芳村酒店客房部员工。

  短短37天,地处繁华地段的美奂山公园一带连发3起命案,很多群众目睹了现场惨况,“连续杀女案”很快在宣威城内传开,很多女性甚至不敢单独到美奂山公园散步。

  两嫌犯相继落网

  “连续杀女案”发生后,宣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曲靖市公安局、宣威市公安局及时成立了专案组展开调查。

  10月13日,民警将“7·31”案件犯罪嫌疑人夏周宝抓获。大量证据面前,夏供述了杀害孙兰的犯罪事实。

  夏周宝和孙兰曾是恋爱关系,两人因感情问题常发生争吵。7月31日晚,两人在美奂广场约会时,再次发生口角,夏用刀将孙兰杀伤后自杀未果,剧痛之下将孙兰送进医院,由于伤势过重,孙兰抢救无效死亡。

  10月26日,“8·03”“9·06”两起命案嫌犯徐安累被抓获。其供述,8月2日晚,他持刀到美奂山公园闲逛,伺机抢劫,跟踪母花花到偏僻处时,采用极其卑劣的手段,将其杀害并剖腹;9月6日23时50分左右,他在宣威市齐井路缪家河旁杀害刘琼,杀伤刘小青。

  遭讥讽 对美少女恨之入骨

  夏周宝是宣威市来宾镇人,今年23岁,早年丧父,因在单亲家庭长大,性格孤僻。案发当日,因女友孙兰骂到自己的母亲,遂产生报复杀人心理。

  徐安累为宣威市来宾镇人,23岁。性格孤僻、怪异,对社会不满。他曾有一个女朋友,但其认为徐安累不给她钱用、小气、无能,从而使恋爱在短短的两个月后失败。分手后,徐安累心里极不平衡,产生了悲观厌世的情绪。同时对十七、八岁的美貌少女恨之入骨,产生了见之即杀的歹念。于是发生了“8·03”“9·06”两起惨剧。(云南信息报 记者 李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