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教猥亵多名女童 自称思想开放不受束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提琴家教猥亵多名女童 自称思想开放不受束缚
2009年11月05日 15:2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提琴教师于某自称思想开放,行为不受社会束缚。为此,他利用担任家教之机,猥亵4名女童。记者今天获悉,丰台区检察院已经以猥亵儿童罪、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及伪造居民身份证罪,把于某起诉至丰台法院。

  检方指控称,2008年11月至2009年2月间,于某利用伪造的居民身份证及驾驶证掩盖其真实身份,其后利用自己是小提琴教师的身份给数名女童担任家教,先后多次在上课时猥亵女童,并拍摄女童裸照,以满足其变态的心理需求。

  据查,于某在短短的3个月间,便猥亵了4名年龄在8至11岁间的女童,其行径令人发指。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在多次提讯审问中,发现于某心理极其变态、扭曲,于某称自己是小提琴艺术家,思想开放,不应拘泥于社会的束缚,对其实施猥亵儿童的犯罪行为毫无清醒的认识。(孙旖旎 金朝)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