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女副科撒泼"网上热炒 官方证实称是家务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牛女副科撒泼"网上热炒 官方证实称是家务事
2009年11月05日 15:3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两天,大旗、搜狐等网站纷纷转载一个视频。视频上,一名女子多次猛踹一间民宅的大门,动作彪悍,发帖人称这位撒泼的妇女叫王素,是河南省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这段被称为“最牛女副科撒泼记”的视频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纷纷质疑一个小小副科级干部怎能如此嚣张。

  汝州市委宣传部昨天(4日)给本报传来的洗耳河街道办事处所作的情况说明称,王素“跺门撒野”之事属实,但纯属“家务纠纷”。

  视频:踹开大铁门,狂骂三小时

  据帖子称,两年前,44岁的副科级女干部王素依仗职权,逼着市民蔡某把生意很好的酒店让给她经营。承包费每年20万元,只有别人的一半。如今,两年承包期已到,王素只付了10万元承包款,另外30万元拒不支付,蔡某便决定收回酒店。于是,王素找上门来兴师问罪,监控设备录下了全过程。

  帖子说,10月30日下午3时许,王素硬拉着蔡某的妻妹同去,因蔡家无人,王素就猛踹铁大门十几下,踹开后直冲入屋内,破口大骂了近3小时。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好说歹说才将其请走。

  网上的视频共三分多钟,起初一段是门外的摄像头所拍,只见王素不顾旁边女子的劝阻,先来个后退,接着猛冲,然后抬起一条腿,把脚重重地跺在大门上,动作凶狠,一次接一次,最终跺开了大门。她进入屋内后,又被屋内另一个摄像头拍下来。网上视频剪辑成背景光亮的白天一段,背景朦胧的晚上一段,以示她在屋内时间之长。而这间“民宅”看起来相当宽敞豪华。

  帖子提到,这位副科级女干部非常嚣张,当地人称之为“最牛女副科”。她威胁别人时,总是说:“我能花几十万买个副科级,也能花十几万卸你一条腿!”王素每天在酒店前台迎来送往,穿梭于各个房间敬酒,而在洗耳河街道办事处却很少见到她的身影。

    热议:副科太嚣张,还是“中计”了

  此帖被广泛热议。有网友跟帖说,此女练的功夫真让人开眼界,不知是什么神腿?有网友认为,不管这位女副科出于什么事,这样撒野实在有损公务员形象。更多网友则问,为什么一个小小的副科级干部敢如此嚣张?还有的回复指出这间至少布了两个摄像头的大宅“不简单”,王素“中计”了。

  根据本报获得的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的说明,王素2008年4月被任命为街道工会主席,那天她去的是侄女婿蔡某家,“跺门撒野”纯属“家务纠纷”;汝州市全福德酒店系王素家属所开。王素同志平时上班非常积极,工作认真负责,不存在帖中所说的情况。至于“几十万买副科,十几万卸条腿”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对话:先说打错了,后称是姐姐

  本报记者昨天下午从洗耳河街道办事处获知王素的手机号码,打过去,问是不是王素,接听的女子说打错了。记者昨晚再次拨打了这个电话,这次接听的女子自称是王素的姐姐。

  记者:你好,我是羊城晚报记者,请问你是王素吗?

  女子:打错了。

  记者:没错的!是街道办事处的同志告诉我你的手机号码的。

  女子:……王素不在,我是她的姐姐。什么事?

  记者:网上有帖子说王素跺门……

  女子:那是家务纠纷!

  记者:请问她跺的是她的侄女婿的家门吗?

  女子:我不知道。

  既然是家务纠纷,当姐姐的会不知道事件主角的身份吗?记者感到有点奇怪,正欲问下去,就听到这位女子说:“就这样了,再见。”(洪启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