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查获一起特大无证运输卷烟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宜昌查获一起特大无证运输卷烟案
2009年11月06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1月6日电(上官纯青 李江华 王剑)11月4日,一批经过伪装包装藏匿于货车尾部的无证运输香烟在宜昌市夜明珠滚装船码头被执法人员查获。经查,这是一起数量高达8451条、案值52万元的特大无证运输卷烟案。

  11月3日晚,宜昌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接到线索,一辆车号为“川J05551”东风牌蓝色大货车从湖南出发,欲驶往四川方向,车上夹带有大量卷烟。接报后,烟草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宜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部署,决定在该车可能经过的路段设卡拦截。经过十余个小时的守候,4日下午15时许,举报嫌疑大货车在宜昌城区夜明珠滚装船码头被设卡人员发现。执法人员当即上前亮明身份,将车辆以及驾驶人员控制。经过对车辆现场检查,在货车尾部查获大量经过伪装包装的卷烟,在公安人员的配合下,烟草执法人员将该批卷烟全部予以先行登记保全。

  经现场清点,该批卷烟有“云烟”、“红塔山”等9个品种共8451条,全部打有防伪喷码,初步鉴定为真品卷烟。

  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介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