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争抢生意起冲突用辣椒水喷他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争抢生意起冲突用辣椒水喷他人
2009年11月09日 16:0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汉口火车站外发生如此一幕:一名男司机因拖货生意与一对夫妇发生冲突,男子不敌下竟掏出辣椒水喷雾“制敌”。

  记者昨日在汉口火车站派出所见到当事双方。当事人陈女士介绍,昨日中午12点半,她驾货车在出站口外拉生意。这时一名穿白衬衣的男子出来抢生意,双方于是发生冲突。这时她丈夫赶来,与白衬衣男子打起来。白衬衣男子突然掏出一个小罐,对着夫妇俩狂喷。夫妇俩被喷得眼泪直流,丧失了抵抗能力。这时附近群众报警,民警赶来将双方带走。

  白衬衣男子表示,他和陈女士发生冲突时,突然冲来3名男子将他打倒在地。他的左眼也被陈女士打肿。他无力招架下取出随身携带的辣椒水“自卫”!

  民警调查后认定,白衬衣男子面部受伤、衬衣被撕破,警方责成陈女士夫妇赔偿200元。同时,喷雾辣椒水属警用器材,国家明令禁止私自买卖,个人非法生产、 买卖和使用警用器械,均属违法行为。民警对白衬衣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进一步追查喷雾辣椒水的来源。(记者 匡志达)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