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周连续阴雨 最高气温将下降至1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本周连续阴雨 最高气温将下降至17℃
2009年11月09日 17:0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雾中,世博会中国馆若隐若现 见习记者 陈意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太阳玩起“躲猫猫”,申城本周“湿漉漉”。今天一早,申城在浓雾中醒来,凌晨3时气象部门就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直到8时才解除,下午起雨水也来凑热闹。据预报,受低压槽影响,未来4到5天本市多阴雨天气,降水主要集中在9日后期到10日白天;未来3到4天,本市最高气温将滑落到17到20℃,最低气温为14到16℃。11日前后雨水暂歇。由于空气湿度较高,市区及沿江沿海地区出现雾的可能性很大。

  昨天,申城最高气温达27.5℃。市气象局首席服务官傅易说,为近30年历史同期第二高值,最高值出现在2003年11月2日,为28.2℃。

  据吴淞海事处介绍,昨晚8时许,因长江口大雾弥漫,崇明等三岛水上客运全部停航,至今早9时才恢复通航。上海两大机场航班起降基本正常。铁路和长途客运发车正常,未受雾天影响。(记者 马丹 金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