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工棚遭狂风"撕"碎 7人被埋致1人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一工棚遭狂风"撕"碎 7人被埋致1人死亡(图)
2009年11月09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11月9日电(记者 江耘 袁爽 古琪铮 通讯员 周洁 张阳) 11月9日下午3时25分许,浙江杭州狂风大作,暴雨如注。杭州西湖区三墩镇古墩路金渡北路口一建筑工地内的一幢2层楼高的工地活动板房,难堪狂风暴雨“蹂躏”,发生坍塌。事故造成7名工人被压,其中一人不治身亡。

  坍塌的活动板房是浙江歌山建设集团一幢员工宿舍楼。事故发生时,7名工人因逃避不及被压在了工棚下。陆续到场的56名消防队员冒雨展开紧急救援。宿舍楼已完全垮塌,除了房顶还算完整外,其余就只剩下一个框架。救援队员每四人一组,利用生命探测仪、液压钳破拆,无齿锯等救援工具,将被埋的工人一一救出。

  经过近2个小时救援,7名被压工人全部顺利救出,随即送往附近的省立同德医院进行救治。

  截至发稿时,7人中除1人因伤重医治无效死亡外,其余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