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版“闫德利”续:男子下跪道歉 女友暂放弃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川版“闫德利”续:男子下跪道歉 女友暂放弃起诉
2009年11月11日 10:30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强跪求黄娟原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见面,两人就吵得不可开交。你一言我一语,双方的情绪愈发激动。双方均提出到郫县安靖镇派出所解决问题。

  被控反省

  考虑到谢强涉嫌诽谤黄娟,民警将其控制在二楼候问室反省。当手铐哐当一声响起时,谢强的脸色瞬间由红转白。

  下跪道歉

  谢强“扑通”一声跪倒在黄娟的面前。“我要用最隆重的方式向你道歉,我确实错了。”一记响亮的耳光扇在谢强的脸上。

  昨日,川版“闫德利”事件升级,被说成“小姐”的黄娟和前男友谢强在成都郫县安靖见面后,不到10分钟,双方吵进了派出所。在派出所内,谢强下跪表示自己错了。经警方协调,双方达成互谅。黄娟暂时不打算起诉前男友,谢强向其保证以后还给她一个平静的生活,绝不再骚扰她。

  见面→两人吵

  黄娟要求谢强说她到底是不是小姐。谢强则说小姐是娇生惯养的女孩。

  上午11时许,黄娟和谢强在郫县安靖镇见面。一见面,两人就吵得不可开交。黄娟要求谢强当着媒体的面,说清楚她到底是不是小姐。谢强则说,他对小姐的理解是娇生惯养的女孩,并不是卖淫意义的“小姐”。黄娟质问他,有何权利把她的个人隐私公布在网上。谢强说,在这场恋爱中,他人财两空是个受害者。虽然黄娟同意还给他1200元钱,但由于长时间拒绝接听他的电话,这才想到“喊网民帮忙找人”。

  你一言我一语,双方的情绪愈发激动。双方均提出到郫县安靖镇派出所解决问题。在派出所里,两人都吵着要报案。谢强向警方投诉,恋爱期间黄娟涉嫌诈骗。警方询问后了解到谢强的花费是恋爱期间两人共同的花费后,否定了黄娟诈骗的说法。黄娟向警方说,谢强在网上恶意诽谤她,对她的名誉造成了严重伤害。

  调查后,警方了解到谢强第一次上网发帖是在金牛区一个网吧内,因此将此案移交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分局沙河源派出所。

  被控→发短信

  他向黄娟发短信:“看在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对你那么好,希望你原谅我!”

  值班民警协调一番未果。考虑到谢强涉嫌诽谤黄娟,民警将其控制在二楼候问室反省。当手铐“哐当”一声响起时,谢强的脸色瞬间由红转白。

  “这次,我确实犯了个错误。”他叹了口气,向黄娟发送了一则表达歉意的短信:“看在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对你那么好,不要搞得这么僵。好不?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希望你原谅我!只要是我可以做到的,都可以来弥补我对你的伤害。真的对不起!”短信发送后,他的手机也暂时被警方没收。

  看到短信,在底楼的黄娟哭了。“他发帖子那一刻,就把我给毁了。”黄娟说,最近几个月以来,常有人发短信问她“包一夜多少钱”,给她的心理留下阴影。

  黄娟说,她也不知道该不该起诉谢强,“毕竟,他以前对我真的很好”。其间,黄娟的手机电话接了一个又一个。每挂掉一通电话,她就愈哭得厉害。

  午饭→留一份

  “他也没有吃午饭。”黄娟自言自语后,给谢强分了米饭,又夹了些青椒肉丝。

  直到下午3点过,黄娟才抽空去吃午饭。一份蛋炒饭,一份青椒肉丝。夹起几粒米,黄娟还没送到嘴边又停下。“他也没有吃午饭。”黄娟自言自语后,叫服务员拿来一个盘子,动手给谢强分了一大半米饭,又夹了些青椒肉丝。

  “我给他分饭,并不代表我原谅他。”这份特别的午餐送到谢强的手里。“太感动了!我真的对不起她,我是太爱她才做的这个蠢事。”捧着午饭,谢强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我有话要告诉她,麻烦你叫她过来一下。”谢强向民警提出请求。

  下跪→说道歉

  谢强跪倒在黄娟的面前。“我要用最隆重的方式向你道歉,我确实错了。”

  经过反复沟通,黄娟同意两人再次见面。“你离我远点儿,好不?你越是在我面前,我越是想告你。”黄娟坐在椅子上吼着,眼神朝窗外游移。

  突然,谢强“扑通”一声跪倒在黄娟的面前。“我要用最隆重的方式向你道歉,我确实错了。”黄娟指着他质问:“我到底是不是小姐?我到底有没有性病?你给我说清楚!”接着,一记响亮的耳光扇在谢强的脸上。“这几个月来,我一直都想打你。”随后,黄娟站起来转身到更远的地方坐下。

  “如果你打我能让你消气的话,你再打我一次。”谢强起来,走到黄娟的面前再次跪下。“你说,要我怎么做,你才原谅我嘛。”谢强承认,那些骚扰短信都是他喝酒后所发,就是为了气气她。

  结局→暂不起诉

  最终,黄娟表示暂时不起诉谢强。当他伸出手想握手言和时,黄娟转身离去。

  采访期间,黄娟一再追问记者,如果她起诉对方,对方将承担什么样的法律后果。“会判好久呢?如果久了,我也不想告他。”黄娟强调,即使她告谢强,也只是为了让对方长点记性。

  最终,黄娟表示暂时不起诉谢强,但如果对方不思悔改,继续做出伤害她的举动,肯定就只有法庭上见了。

  昨晚6时许,谢强的妹妹谢萍前来,代表谢家向黄娟承诺,以后不准谢强再伤害她。末了,谢强给黄娟买来鲜橙多。当他伸出手想握手言和时,黄娟拒绝了,转身离去。

  安靖派出所教导员李警官说,这起案件属于自诉案件,黄娟可以不通过派出所,直接向法院起诉,也可向警方报案,一旦警方查实,诽谤行为成立,派出所可当场拘留谢强。记者席秦岭摄影报道(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