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今夜将再临京城 未来几天无明显回暖迹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飞雪今夜将再临京城 未来几天无明显回暖迹象
2009年11月11日 15:4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0日)京城雪后空气清新,空气质量都达到了优的量级。虽然白天只有短时的阳光,积雪已大量融化。昨天(10日)的气温并不太低,白天大部分时间的气温都是在0℃以上,对融雪十分有利。夜间浓密的云层使得气温下降缓慢,今天早晨的气温在1℃以上,感觉不是太冷。

  这次南下的冷空气势力很强,但是移动缓慢,至今对本市的影响尚未结束。今天白天云层依旧笼罩在京城的上空,光照弱,加上积雪融化需要吸收大量的热量,气温仍然较低。在冷空气与偏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下,今天傍晚到夜间本市还会有降雪出现。今天傍晚的雪量不大,以小雪为主,入夜后雪量有所增大,预计能达到小到中雪的量级,并且将持续到明天上午。明天白天降雪将逐步停止,转为多云天气。今天夜间的最低气温在零下5℃,明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左右。

  由于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而且势力强,使得北京提前进入冬季,气温偏低幅度大,偏低持续时间也长。预计未来几天没有明显回暖的迹象,待天气转晴后,最低气温会明显降低。在这种天气条件下,市民要特别注意防寒保暖。近几天降雪多,道路湿滑,老年朋友应尽量减少外出,以免滑倒摔伤。开车的司机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减速慢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