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楼盘坠落钢管砸死两名看房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在建楼盘坠落钢管砸死两名看房客
2009年11月11日 15:43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来是高高兴兴去看房的,结果却搞得家破人亡。”昨日上午,21岁青年男子曹泰冬向记者哭诉,其父蒋源光与其干妈石容在陪他看房时,被二十多楼上掉下的一根三米长钢管砸中,61岁的蒋源光和37岁的石容因抢救无效死亡。

  “我干妈是好心来陪我们看房子的。”曹泰冬告诉记者,他们是綦江人,因为自己刚毕业,爸爸准备在重庆给他买一套房子。干妈石容是个热心人,见其父母专门从綦江来买房子,便陪着他们一起看房。上午10点,他与父母、石容、石容的朋友胡建一行五人来到巴南区李家沱某楼盘售楼部看房。看过楼盘模型并登记后,大家向售楼小姐要求去施工现场看一看。“五号楼就在那边,去看嘛。”售楼小姐给他们指了一下方向,就让他们自己去,但并没有提供安全帽。

  在没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蒋源光一行五人来到施工工地。工地上有一条10来米长的路,两旁是正在施工的大楼,上面有塔吊正在紧张作业,见周围也没有设置警告牌,五人便走上前去与路上的施工人员摆了一会儿龙门阵。

  聊完天,五人准备离开,胡建走在最前面,紧跟在后面的是石容、蒋源光,再后面是曹泰冬及其母亲。“钢管掉下来的时候,我眼睛一花,就看见爸爸倒下去了。”曹泰冬说,从20几楼上突然掉下一根三米长的钢管,砸中了中间的蒋源光和石容。“我大声呼救,但是没有一个人理我们。”曹泰冬对记者说,由于在场的工作人员没有反应,他们只能自己打了120呼救,将蒋源光和石容送到了第七人民医院进行急救,两人最终因抢救无效而死亡。

  “当时的场面太惨了。”一位在场的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一直到伤者被120送走,开发商方面都没有做出反应。等到伤者送走后,才有工作人员提来水,将血迹全部冲了,掉下来的钢管也被他们收走了,现场开始拉起警戒线,也贴上了警示牌。该楼盘的开发商则以各种理由拒绝记者的采访。(记者 谭柯 实习生 邓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