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小区发生惨案:争吵一夜后 妻死家中夫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小区发生惨案:争吵一夜后 妻死家中夫跳楼
2009年11月11日 16:2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警方正在勘查现场 见习记者 陈意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仁德路100弄“文化花园”小区今晨发生家庭惨案

  今晨,本市(上海)仁德路100弄“文化花园”小区内发生一起家庭惨案。年轻丈夫与妻子激烈争吵一夜后跳楼自尽。其后,妻子也被发现死于家中。据邻居等初步判断,系被其夫所杀。夫妻俩20个月大的儿子,一夜之间成了孤儿。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这对夫妻住在文化花园36号楼3楼。据楼下邻居说,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清晨,夫妻俩争吵了一整夜,“一直听到他们家传出乒乒乓乓的声音”,甚至还惊动了派出所。今晨6时许,有人听到一声闷响,探头一看,发现丈夫躺在36号楼门口的自行车道上,身体弯成弓形,头上一个大窟窿慢慢渗出鲜血。目击者立即报警,110赶来后去现场了解情况,这才发现妻子在屋内也已身亡,而20个月大的儿子就在一旁。

  据了解,夫妻俩都是1976年出生的上海人,平时感情好好坏坏,有时手牵手散步,有时又吵着要离婚。昨晚夫妻俩又闹离婚,家人前来劝和直至凌晨5时,前脚刚走,后脚就发生了这起悲剧。 (见习记者 金旻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