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童离奇遇害 家属怀疑网吧上网遭劫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岁男童离奇遇害 家属怀疑网吧上网遭劫持
2009年11月12日 15:4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北)宜城市板桥店镇9岁小学生曾浩楠带着向奶奶要的20元上网后再也没有回来。两天后,家属在距离网吧两三公里处的一个小荒山上发现了他的尸体。昨日(11日),曾浩楠家属表示,曾浩楠可能在网吧被人劫持,歹徒为了要钱上网将其杀害。

  据曾浩楠表哥韩先生介绍,表弟今年9岁,在镇上一小学读四年级。曾浩楠平时喜欢上网玩游戏,经常写完作业后,到网吧玩一会。

  11月8日下午,当天正是周日休息,曾浩楠写完作业后,向奶奶要了20元,到镇上瑞林网吧上网。之后,他再也没有回来。当晚,曾浩楠父母回家发现孩子不见了,便到镇上的所有网吧寻找,在瑞林网吧门口发现他骑的一辆自行车,但找不到人。网吧人员反映,他是下午5点多离开网吧的。

  10日中午,家里人昼夜寻找两天后,家人在距离瑞林网吧两三公里的地方找到了曾浩楠的尸体。曾浩楠左耳部有一道伤口,头部有几处受重物击打的痕迹,脚上穿的拖鞋也不见了。其父母抱着儿子的尸体放声大哭……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勘查。

  曾浩楠表哥韩先生介绍,家属怀疑曾浩楠是被网吧内社会不良青年带出网吧抢劫的。网吧内本有监控录像,后来坏了,所以看不到表弟究竟被谁带走。目前,警方正在侦破此案。 (蔡早勤)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