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冲站伤人公交司机当时未饮酒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冲站伤人公交司机当时未饮酒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2009年11月13日 09: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0日中午,发生在四惠公交枢纽站,一辆公交车失控后冲站伤人的事件,已由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负责调查。据警方透露,当事司机事发时未饮酒,车辆失控原因尚在调查中。今天上午,死者家属将在警方协调下,和公交公司方面协商善后事宜。

  11月10日中午,一辆322路公交车失控后,造成1死4伤。

  昨天下午,事故中死者李俊波的家属来到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负责处理此事的警官表示,事发当天,他们就对失控车的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证明,司机没有饮酒。当天下午,车内黑匣子即被取走进行检验。今天上午,将聘请检测师傅到四惠车站对失控车进行检查,结果最快也要下周才可做出。

  失控的322路公交车的制造厂家,黄海客车制造厂客服人员称,事故是否为车辆本身问题,尚未得出结论。

  据了解,失控车的司机目前仍在接受警方调查。在民警的协调下,公交方面和家属将在今天上午进行第一次协商。

  - 追访

  家属对公交方面表示不满

  “她到北京后,就没有喝过水,也没吃过东西。头向墙上撞,扇自己耳光。”李俊波的姨夫崔运海告诉记者,李俊波的母亲刘凤兰,两年前失去丈夫,这次又失去了儿子,她完全被击垮了。面对记者,刘凤兰躺在旅馆的床上,一句话不说,两只眼睛死死地盯着天花板。

  据李俊波的家属讲,得知消息后,家人向乡亲们借了一万元钱,全家20多人来到北京,被一位民警安排住进了宾馆。“从那天开始,公交方面的人就没来过,只是打过电话,说有时间领导会过来探望。”崔运海说,公交方面原本要昨天和家属谈赔偿,但是要求家属只能去一个人,家属不答应,于是昨天没有谈成。

  据此,公交方面未予回复,只称正在解决此事。(记者田北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