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被骂 用剪刀刺伤父母邻居共5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不满被骂 用剪刀刺伤父母邻居共5人
2009年11月13日 11:08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南)万宁东澳镇民生村委会宾麦村20岁青年卓某某,昨天(12日)晚上突然发狂,持剪刀和螺丝刀刺伤亲生父母及邻居共5人,造成其父亲和一名年轻邻居重伤住进医院。

  昨天晚上8点左右,卓某某因不满被父亲责骂,突然抄起一把剪刀和一把螺丝刀,朝父亲身上乱刺,造成父亲背部等处受伤。其父亲因伤势严重被送万宁人民医院后又转到省人民医院救治。其母亲上前劝阻时,也被卓某某刺成轻伤。

  卓某某向门外逃窜时,在不远处的小卖部碰到邻居阿维,卓某某不满阿维对他的问话没有马上答复,遂持剪刀朝阿维身上乱刺,导致阿维伤及内脏重伤住院。此后,失去理智的卓某某又连伤两名无辜群众。

  事件发生后,卓某某逃至村外草丛里过夜,其家属及附近村民也没有及时报警。今天清晨,卓某某从草丛里爬起来,从东澳镇步行到万城,乘汽车逃往三亚。上午,卓某某到三亚后被三亚警方抓获,下午2点,卓某某被万宁东澳派出所民警带回万宁。

  据万宁警方向南国都市报记者透露,卓某某在案发前没有其他犯罪记录,也没有精神病发病史。警方称,目前还不能确定卓某某是否属于精神失常。目前警方正抓紧审理卓某某伤害他人一案。本报将对此案做追踪报道。(南国都市报 李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