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公交车拥挤 男子挡车称“不让我上都别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早高峰公交车拥挤 男子挡车称“不让我上都别走”
2009年11月13日 14:31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3日9时许,太原并州东街公交车站前,一名中年男子因等来的公交车总是人满,上不了车,竟挡在公交车前,声称“不让我上车,你们也别走。”

  当时,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女士相跟着,男子双手插兜,站在车前大声喊:“就我们俩人,让我们上去吧!前门打不开,后门也可以!”但后门依然没开。

  原来,这名男子从8时20分就站在这里等车,先后3辆805路公交车因车上人多,都没有停。第四辆来的公交车虽然停下了,但车上人太多,已经超载。一怒之下,这名男子拦在公交车前表示,如果司机不让他上车,他就不让车走。

  看到男子拦车,司机也很无奈,“真的上不来了”。记者看到,这辆公交车里人挤人,确实已很难再挤进乘客。见到男子的过激举动,车上的乘客纷纷指责。其他等车的乘客也上前劝说。僵持十几分钟后,男子终于让开了路。(记者 安晓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