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呈“S”形狂飙200米甩掉引擎盖上女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轿车呈“S”形狂飙200米甩掉引擎盖上女子
2009年11月17日 08:1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5日下午5点左右,在徐州淮海西路,一辆从东向西行驶的黑色伊兰特轿车引擎盖上顶着一名女子,以“S”形路线狂飙了200多米后,突然急刹车将引擎盖上的女子甩到路边护栏上,随后加速逃逸。在此期间,该轿车还碰擦到一辆满载乘客的1路公交车。昨日,记者从徐州交巡警支队了解到,经过近一天的布控,目前肇事车辆已经被锁定。

  据徐州1路公交车司机左先生介绍,他驾驶1路公交车在女人街站台停靠上下乘客,正准备驶离站台时,从左侧后视镜看到,一辆黑色轿车正从东向西呈“S”形路线冲过来,轿车引擎盖上还趴着一名女子,女子被甩来甩去,几次都险些掉下来。轿车油门声轰鸣刺耳,左拐右冲的多次冲进逆向车道,显然是为了甩掉引擎盖上的人。当轿车经过他的公交车时,尾部擦到了公交车,公交车左前侧有明显擦痕。目击者王先生说,他看到一名女子站在公交车南侧一辆黑色轿车前,黑色轿车猛然向前冲,女子躲闪不及被轿车顶到引擎盖上,轿车非但没有减速,反而加大油门向前疯狂行驶,并左右急摆试图甩下引擎盖上的女子,而女子拼命地攀附在引擎盖上,当时的情况非常惊险,女子随时都有可能被甩下轿车遭车轮碾轧,后来轿车猛然刹车,将女子甩到路边的护栏上后又重重地摔在地上,肇事轿车立即逃离现场。

  受伤女子告诉记者,她姓杨,家住徐州煤建路某小区,事发前她正乘弟弟驾驶的QQ轿车回家。当QQ轿车行至淮海西路女人街站台时,前方路口显示红灯,车辆都停下来等红灯,原先停在北侧的一辆黑色轿车改变车道,从右侧超车,在超车过程中撞到了QQ轿车的右前侧。她弟弟就赶紧下车查看,并走到黑色轿车驾驶室敲了下车窗玻璃和对方理论,但轿车司机没有下车。因为车子被撞,她担心车子开跑,便也跟着下车拦在了伊兰特轿车前面,不料对方突然加大油门向前一冲,她被顶到轿车引擎盖上,当时轿车非但没有减速,反而更快地冲了出去,她也不知道轿车驶出多远,只觉得轿车左摇右摆,突然轿车猛地一个急刹车,她被甩得飞了出去,随后失去知觉,直到到了医院才苏醒过来。

  QQ轿车司机杨先生说,将姐姐撞飞的是一辆伊兰特轿车,车牌上有“EM”字母,但后面几个数字号码没有注意看。因为当时发生碰撞后,他下车只顾着和对方理论了,伊兰特轿车驾驶员是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理论时,路口的信号灯变成了绿灯,伊兰特上的男青年突然猛加油门向前冲出,将正走到车前的姐姐顶到引擎盖上,一直把他姐姐顶着冲出去200多米远。被送往医院的杨女士,经过CT检查暂未出现异常情况,但院方称,目前还需要做进一步观察。

  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记者从徐州警方获悉,事发后,路面执勤交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处理,通过昨天一天的布控以及调查走访,肇事车辆已经被锁定。 (张凌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