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过半白领年底欲跳槽 期望涨薪三至五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调查:过半白领年底欲跳槽 期望涨薪三至五成
2009年11月17日 10:45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临近年底,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白领对明年的经济形势充满信心,由此也导致对薪水的期望值水涨船高。不过,确实有部分企业明确表示已把“加薪”提到了议事日程上。

  这个双休日,记者在本市几处招聘会上调查发现,不少用人单位都遇到应聘者薪资期望值调高的事。智联招聘面向5000名白领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超过五成的职场人对明年经济形势进一步回暖充满期待,同时,还有54.6%的职场人表示近期有跳槽的心思。由此带来的结果是,今年年初职场人期望跳槽后涨薪幅度在20%—30%左右,临近年底这一幅度达到了30%—50%。(李星言 )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