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黑煤窑事故三死者死因确定 家属称获赔7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房山黑煤窑事故三死者死因确定 家属称获赔70万
2009年11月17日 11:3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房山黑煤窑事故三名死者的家属,接到了公安机关出具的事故死亡鉴定书,鉴定书显示,三名死者系身中一氧化碳死亡。死者家属称,房山史家营乡政府口头承诺给每名死者赔偿70万元。对此,史家营乡领导承认双方已谈妥,但拒绝透露详细情况。

  11月5日,房山区史家营乡金鸡台村一黑煤窑发生事故,造成吴永红、杨新祥和宋高生三名矿工死亡。据当事矿工称,事故因矿点巡查保安点燃矿口,黑煤窑内部发生坍塌导致(本报近日连续报道)。

  据吴永红家属表示,前日,房山区公安分局民警为三名死者的家属送去了事故鉴定结论书,该书显示,三名死者系身中一氧化碳死亡。

  “鉴定书中只有这句话。”家属说,乡政府口头同意赔偿每名死者70万元,近日家属将与乡政府方面签署赔偿协议书。

  史家营乡领导承认双方已谈妥,但拒绝透露详情。(展明辉 孟祥超)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