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路滑 京沪高速一23吨液化石油气罐车翻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雨雪天路滑 京沪高速一23吨液化石油气罐车翻车
2009年11月17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淮安11月17日电(朱骏飞 闫大伟 朱晓颖)17日晨时5时40分许,在京沪高速淮安市楚州区段130公里处,一辆装有23吨的液化石油气罐车由于雨雪天路滑侧翻在地。由于液化气车堵住整个车道,高速路上有大量车辆淤堵。

  记者到达现场时,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和交警已对路段进行管制。消防队到达现场后,消防员迅速组成侦察小组,利用可燃气体探测仪车辆及罐体周围进行检测,确保罐体无泄漏。

  现场指挥部迅速决定救援方案:利用两辆大功率吊车对槽罐车进行起吊,将侧翻的槽罐车“翻身”,同时消防部门出水枪对槽罐车进行监护。随后,一辆吊车“拦腰”将槽罐车托起,另一辆吊车在槽罐车的尾部进行牵引,防止车辆突然翻转。

  经过近1小时的处理,侧翻在道路上的液化石油气槽罐车终于被翻转,高速公路恢复通畅。

  事后据当事司机说,凌晨3点左右,该车从浙江平湖开往山东东营,当车开到京沪高速淮安市楚州区段130公里处时,由于道路结冰车辆突然失控、发生侧翻。(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