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暂停大面积围捕越狱重刑犯 正调整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常德暂停大面积围捕越狱重刑犯 正调整方案
2009年11月19日 07:2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何涛)昨日是湖南省德山监狱在押重刑犯刘宏越狱的第4天。昨日下午德山监狱附近的村庄恢复了平静,在数个村庄里的大规模围捕行动已经暂停。刘宏到底逃到了哪里依然成谜。

  栗山口村围捕人员撤回

  由于有村民反映曾亲眼看到过疑似逃犯的人,常德市石门桥镇栗山口村成为围捕的重点。前天夜里,记者在栗山口村看到一路上都是岗哨,沿途都能见到大批的警力。但昨日下午3时,本报记者再次来到栗山口村发现,这里已变得异常平静,沿途没有一处岗哨,也没见到一名警察。从栗山口村到赵家桥村长约7公里的地段都停止了大规模围捕行动。参与围捕的一位人员称,大规模的围捕人员已经撤回,只保留在一些地方设岗哨盘查。

  监狱方正在调整方案

  为什么要撤回围捕的警察呢?德山监狱政治部主任谢华章表示,“我们正在调整方案。但我们没有放弃,也不可能放弃。”

  截至昨晚8时,谢华章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仍没有新的进展。

  从德山监狱逃脱的刘宏今年38岁,这是他两年第二次越狱。

  被盗被劫

  村民矛头直指刘宏

  11月15日上午8时左右,刘宏从德山监狱逃脱,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几起离奇的事件接连在德山监狱附近的栗山口村和八斗湾村内发生。这几起离奇事件的主角,村民们都把矛头指向了在逃的刘宏。

  时间:11月15日约早上9时

  地点:石门桥镇一家米粉店

  事件:刘宏吃了一碗3元米粉

  线索提供人:米粉店老板娘诸春华

  时间:11月15日上午10时左右

  地点:八斗湾村2组

  事件:村民家一件男式棉衣被盗

  线索提供人:村民陈桂云

  时间:11月16日下午4时40分

  事件:一老太被一男子拦路打劫

  地点:栗山口村12组

  线索提供人:村民高爱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