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越狱事件:越狱犯仍在逃 周边居民无恐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常德越狱事件:越狱犯仍在逃 周边居民无恐慌
2009年11月19日 08: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5号上午8点,被判处20年重刑的犯人刘宏从湖南常德德山监狱逃脱,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止,越狱犯仍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请听中央台记者张毛清、常德台记者于思佳的报道。

  38岁的重刑犯刘宏此前就有过脱逃越狱的前科, 15号上午8点,他趁看守人员不注意,用梯子架上监狱高墙上的高压电线,翻越而出。德山监狱迅速成立了突发事件处置指挥部,组织了由武警、狱警和地方公安民警组成的200多人的追捕队伍,一方面进山搜捕,另一方面在所有主干道设卡堵截,同时,还向社会发出了7000多分协查通报,并悬赏5万元缉拿逃犯。

  据警方介绍,越狱犯刘宏留板寸头,头型大,椭圆型脸,弓形眉,左眉中心有刀疤。记者电话联系了监狱方面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逃犯的位置。

  17号,追捕队伍对鼎城区石门桥镇栗山村一带进行了搜捕,今天(18号)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栗山村,当地居民称,看见追捕队伍的车辆已经离开了村子,搜索重点转移到了附近的夹山溪村。当地群众对越狱事件并无恐慌情绪。(记者张毛清)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