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男子网售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被拘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一男子网售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被拘捕
2009年11月19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11月19日电 (苍雁) 吉林一男子利用网络联系买家,出售老鹰、游隼等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11月19日,吉林市警方向媒体发布,在网上贩卖国家保护动物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拘捕。

  2009年9月,吉林市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吉林市江北机械厂住宅楼临时租住户王某每天早出晚归,形迹可疑。经警方调查,发现该男子是辽宁省沈阳市森林公安局刑警大队通缉的嫌犯,涉嫌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11月9日,警方侦察到王某已经回家,成功将刚刚外出回来的王某抓获。经查,王某55岁,自2008年以来,伙同他人通过网络联系买家,再利用货车发货等手段,出售老鹰、游隼等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涉危野生动物22只,牟取暴利近五万元。

  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