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车撞死人找老乡顶包 交警识破骗局找真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证驾车撞死人找老乡顶包 交警识破骗局找真相
2009年11月19日 17:27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0日17时20分,天津市交警新开河大队接报警称,古北道天泰路交口发生交通事故,办案交警何涛赶赴现场发现,骑自行车人被轧在小客车下伤情严重,后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先抵现场的交警立即控制住自称肇事车乘车人及车主的赵某某。

  交警新开河大队副大队长李志军带领警长王志华等也赶到现场,经询问,赵某某称,他是该津HVA5XX白吉利小客车车主,肇事驾驶人石某某回家去取驾驶证。察觉赵某某言语不符合逻辑,且面对询问神色慌张、举止失态,交警将赵某某及随后赶来的石某某带回并分别控制隔离调查。

  询问时,石某某竟然不能讲明肇事具体时间、地点及经过。经过办案交警晓以利害的政策攻心,石某某最终交代了赵某某无证驾车肇事后,让他代替顶罪的事实。

  在大量确凿证据面前,赵某某对无证驾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并找人顶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某已被公安河北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石某某也被取保候审。(渤海早报 冯琳通讯员杨毅王栋张军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