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破获假借地铁指挥部名义招工诈骗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沈阳破获假借地铁指挥部名义招工诈骗案
2009年11月19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11月19日电 (马晓萌) 沈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直属大队日前破获了一起假借沈阳市地铁指挥部名义诈骗钱财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62岁,沈阳市人)私刻“沈阳地铁指挥部”印章、伪造“沈阳地铁指挥部文件”文件,用沈阳地铁人事处、劳资处名义进行招工,以填表、体检、培训等为名骗取前来应招的多名被害人所缴纳费用9万余元。据警方掌握,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还以沈阳市其它单位名义,以同样的手段进行诈骗,并且曾经因为诈骗罪入狱三年。

  19日记者在沈阳市看守所见到张某某,他说,自己以前在城建局上过班,正好手头用钱,就想到利用沈阳市地铁指挥部的名义招工,每人收5000元招工费和1500元的培训费,公章和文件都是他在刻字社做的,其实他和沈阳地铁一点关系都没有。

  沈阳地铁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沈阳地铁招聘都是以沈阳市地铁有限公司名义进行,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目前, 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