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小伙为挽回恋情采取极端手段被判七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小伙为挽回恋情采取极端手段被判七年
2009年11月19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金华11月19日电 (记者 袁爽 通讯员 吴挺笑) 浙江金华小伙子郭亮为了与前女友继续保持恋人关系,竟然对其采取极端手段,但这样做最终未能唤回恋人,还把自己送进了监牢。今天,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法院依法以非法拘禁罪、强奸罪、敲诈勒索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郭亮有期徒刑七年。

  2009年4月18日,郭亮因其女友小秋(化名)提出分手,又发现有其他男人发给小秋的短信及未接电话而恼火,在武义县某宾馆内,郭亮先后对小秋进行殴打,并逼迫其写下3万元借条。

  21日凌晨,郭亮又将小秋强行带到金华一宾馆内,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又逼迫小秋写下10万元的借条,同时,将原3万元的借条销毁,并拍下小秋的数张裸照,对其进行威胁,要求数日内支付现金1万元(不包括在借条的10万元之内),否则就将照片在其老家和网上传播。后小秋通过宾馆服务员将求救纸条传出,于次日被解救,郭亮同时被抓获归案。

  在庭审中,郭亮承认了他所做的一切,但辩解称他这么做只是不想断绝恋爱关系,没想真的让其拿钱。婺城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郭亮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并殴打他人;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威胁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威胁、要挟的方法,敲诈勒索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分别构成非法拘禁罪、强奸罪、敲诈勒索罪,故依法做出上述判决。(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