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杭铁路专线桥墩倒塌事故伤者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沪杭铁路专线桥墩倒塌事故伤者稳定
2009年11月19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1月19日电(记者龚读法)11月19日凌晨0点10分左右,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红联村附近,由中铁一局承建的沪杭铁路专线海航特大桥在建桥墩突然倒塌,当时现场有6人正在作业。截至发稿时,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死者为32岁的贵州人张坤祥,5名伤者中有4名为贵州人,另外1名为四川人。5名伤者凌晨两点被送往杭州市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一名四川人在凌晨2点被送往杭州市余杭区第一医院急诊科抢救时,因血压低,身体外部大面积出血,后经B超检查排除腹腔内出血可能,出现休克,经过杭州市余杭区第一医院10多位医生2个多小时抢救之后,目前正在重症ICU监护室里监护治疗,目前生命体征稳定。其他伤员一位胸腔部骨折闭合性挫伤,左下肢发麻,没有排除脊柱受伤可能性,正在拍片等待进一步检查结果。其他3位伤员伤势轻微,医生称伤者伤情稳定。

  据悉,倒塌的桥墩当时正在浇灌混泥土,倒塌后将正在施工的混泥土输送泵车车头撞坏。据伤者贵州人张某介绍,当时晚上12点多,工人们正在现场浇灌混凝土,因为雨天,混凝土干起来很慢,所以工人施工要等到混凝土干了之后再次进行。“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快干完了,就这样塌了下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