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公路抛撒百元大钞 自称“股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高速公路抛撒百元大钞 自称“股神”
2009年11月23日 10:0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2日),一醉酒股民在高速公路上往车窗外抛撒百元大钞,并自称是股神。

  昨日下午18时许,省高管十大队民警巡逻至汉十高速十汉向黄陂段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小轿车停靠在路边,右侧车门大开,车主既未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车辆右后方的地面上散落着十余张百元大钞。

  民警走上前,看到车内有一男一女,女子坐在驾驶室内正准备下车,男子坐在副驾驶位置情绪很激动,驾驶室里还能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该男子看到民警后竟然大喊“知不知道我是股神!”

  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孙,武汉人。女子姓张,是孙先生的表姐,家住随州。这个周末,孙先生驾车去表姐家玩。

  昨日下午,张女士家来了一位股民朋友。孙先生也是个股民,最近收获颇丰。两人一见如故,中午吃饭时,孙先生喝得烂醉如泥,还大喊要立刻开车回家看股市行情。张女士没办法,只好亲自送孙先生回汉。

  谁知孙先生一路上很不安分,先是要抢方向盘,接着竟然掏出钱来抛撒,还准备跳车。张女士吓得赶紧停车制止。

  民警见状立刻拿出矿泉水递给孙先生,并在车后方设置好警示标志,在民警的保护下,张女士将撒落的钞票全部捡回。民警提醒张女士在孙先生清醒一点后再驶离。(万勤 玥梅 小红)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