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老汉偷车被抓后要求民警请吃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5岁老汉偷车被抓后要求民警请吃饭(图)
2009年11月23日 10:32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海南)海口一名85岁的高龄、眉毛已经发白,多次有盗窃前科的老大爷在盗窃一辆电单车时,再次被琼山公安分局飞鹰大队抓获。

  20日,琼山公安分局飞鹰大队接到群众举报,85岁的老大爷又盗窃了一辆电单车。在高登东街红绿灯处,飞鹰队员将大爷拦下。老大爷承认电单车是在秀英偷的,但是拒绝透露自己的名字和身份。

  据介绍,这名85岁的老大爷,堪称海南史上最老小偷。他已经多次被警方抓获,每次到派出所都不肯说出自己的名字,总是要民警请他吃饭。面对这么大年纪的“嫌疑人”,民警也觉得很棘手。(南国都市报 燕玲 金菊 黄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