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收留流浪女逼迫其卖淫 并贩卖所生孩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汉收留流浪女逼迫其卖淫 并贩卖所生孩子
2009年11月23日 13:53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3年前,新乐市邯邰镇东岳村60岁的老光棍牛老方收留了一名精神异常的流浪女,然而牛老方完全将其当成了赚钱工具。村民称,牛老方不仅逼迫流浪女卖淫,流浪女产下的孩子也卖给了别人。11月20日、21日,记者连续两天奔走,和当地有关部门解救出了苦命的流浪女母子。22日,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牛老方承认卖过孩子的数量由两个变成了三个。

  在公安部门就此调查的同时,有关报道也在读者、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对牛老方的无良行为予以强烈谴责的同时,也希望公安部门能就村民反映的问题逐一调查核实,决不能让那些曾经蹂躏流浪女的“社会渣滓”逍遥法外。同时,也希望流浪女能找到家人,有一个温暖的归宿。

  众多读者谴责无良老汉

  22日,本报就此事报道之后,读者竞相传阅,200余家网站转载,流浪女的悲惨遭遇牵动了无数读者与网友的心。从早晨开始,本报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流浪女虽然精神异常,却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也有享受幸福生活的权利。而且,正因为其精神异常,才更需要我们正常人的关爱与呵护,牛老方对流浪女动物般的虐待完全丧失了人性。”读者侯先生认为,不管牛老方卖掉的孩子是否是其亲生,牛老方都应该接受法律制裁。

  “为什么我们在电视剧中看到悲惨的境遇会忍不住流下同情的泪水,在现实中看到此类事情却无动于衷?难道我们已经良心泯灭?”不少网友认为,牛老方已经丧失人性,但是13年间流浪女饱受苦难却没有任何部门或邻人出面干预,一句“不知情”很难让人接受。

  牛老方承认卖掉三个孩子

  11月21日下午,牛老方在接受公安部门讯问时承认,他曾经为了钱,将流浪女所生的第二胎(女婴)养到三岁后以9000元的价钱卖给了别人,除头胎男孩他准备将来养老用,近日所生男婴没有卖成之外,其他孩子均在出生后夭折。到21日晚上,牛老方承认,他将流浪女所生的第五胎(女婴)也卖给了别人。

  事实上,直到21日晚上,牛老方还在撒谎。22日下午,记者从新乐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王明辉处了解到,牛老方承认卖出孩子的数量由两人变成了三人。牛老方到底卖了几个孩子?这些孩子都被卖到了哪里?父亲是谁?这些都是众多读者与网友关注的问题,大家希望有关部门能做出详细的解释,同时也希望公安部门认真侦查,不放过一条线索、不让一个坏人漏网,依法对那些违法犯罪分子进行打击。

  流浪女身体尚好

  22日下午,记者从邯邰镇卫生院了解到,流浪女入住卫生院之后,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了心电图、血糖等项身体检查,结果除心脏有点杂音、产后轻微感染之外,身体并无大碍。目前,该院正在对其输液治疗。

  由于流浪女精神异常,没有行为能力,邯邰镇专门派了一名陪护人员。同时,卫生院医务人员也对流浪女的遭遇深表同情,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关心着她的健康与生活起居。据了解,新生婴儿也很健康。

  “她的家在哪里?”

  牛老方可恨,流浪女更让人同情。不少读者与网友都希望流浪女能找到家人,重新与家人团聚。经过13年的悲惨生活,流浪女已经无法正常与人交流,从口音无法判断其家乡何处。

  22日,沧州市的刘女士在看到报纸后与记者取得了联系。刘女士称,她爱人的姐姐1993年走失,精神有点异常,从照片看,流浪女和姐姐有点像,希望记者能帮其核实。据刘女士说,姐姐门牙有缺失,最能说明的是后腰位置有一颗非常明显的痦子。遗憾的是,医务人员在仔细检查后,发现流浪女不具备这些特征。“她的家在哪里?”这是众多读者与网友在电话中问得最多的一句话。“愿意回家吗?”“愿意!”这是记者与流浪女最清晰地两句对话。回家,也是流浪女混沌思想里的企盼。如果您看到照片认识流浪女,或者知道线索,请尽快与本报联系。希望在您的帮助下,流浪女早日与家人团聚。(燕赵都市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