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出租车停车挡路 男子又打又骂两次轧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嫌出租车停车挡路 男子又打又骂两次轧人(图)
2009年11月23日 14:2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2日下午3时20分许,41岁的出租车司机吴俊水在济南海蔚广场北侧的花洪路东段停车让乘客下车时,后面一辆黑色轿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将其一顿打骂,这辆黑色轿车还从吴师傅的右脚踝处两次碾过。事发出租车路边停车下客轿车司机下车连挥两拳。

  据吴师傅回忆,22日下午3时20分许,他载着客人沿海蔚广场北侧的花洪路由东向西行驶。到达目的地后,吴师傅停车让客人下车,这时正好挡住了后面一辆黑色轿车。

  这时,黑色轿车上的一名男子冲着吴师傅就骂了一句:“妈的×!”吴师傅一听,马上问道:“你怎么骂人呢?”这时黑色轿车的驾驶员打开车门下来,走到吴师傅的车前。“那个人有四五十岁,脸红红的,嘴里有酒气。他打开我的车门,就冲我的脸打了两拳。”吴师傅被打得两眼直冒金星。

  “我们开出租的,被骂是经常的,但是他打人。”怒气冲冲的吴师傅直接下车,来到黑色轿车前面,而此时黑色轿车准备开走。据吴师傅讲,他把手伸到黑色轿车内,抓住方向盘,而黑色轿车的驾驶员却突然伸嘴咬住了吴师傅的手。吴师傅的右手拇指上有一些血迹。

  22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处道路较窄,且车流较多。“当时停车时,我已经很靠北了。”吴师傅说道。现 场 现场群众拦车报警的哥脚踝两次被碾过

  这时,吴师傅更不能让黑色轿车开走,便直接站到了轿车左前方。这个时候,从黑色轿车里又走出一名男子,试图把吴师傅拉到一边去,却把吴师傅弄倒在地上。“车上的男子启动车子,准备开车逃走,直接轧到了我的右脚踝上面。”吴师傅气愤地说道。

  当时现场已经聚集了一些群众。一位老人站在黑色轿车前面,大声说:“你都轧人了,还想走!”说着,一些群众也走到黑色轿车前面,阻止黑色轿车开走。据吴师傅讲,黑色轿车此时突然倒了一下车,结果左前轮又一次从他的右脚踝处轧过去。

  周围的群众拨打110报警,并向120求助。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急救医生来到现场,将其送往济南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进 展 所幸未发现骨折警方已介入调查

  22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济南市中心医院影像科,吴师傅正等着拍X光片,他蜷缩在移动病床上面,表情非常痛苦,他大喊着:“千万别骨折了,还要靠这双腿挣钱呢!”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吴俊水老家是章丘农村的,两年前来济南市区开出租车。同一公司的工友说:“老吴人很好,平时开车很小心。”

  记者看到,右腿脚踝处有一道长长的伤口,有七八厘米长。据医生讲,目前是右脚踝软组织挫伤,没发现骨折。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黑色轿车上的两个人正在接受调查。吴师傅的弟弟表示,他们正准备找律师咨询,不能让肇事者逃脱惩罚。(杜洪雷 马绍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