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男司机抢夺方向盘 台州最牛女乘客受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殴打男司机抢夺方向盘 台州最牛女乘客受罚(图)
2009年11月23日 14:5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上截屏:女乘客上前拉扯正在开车的司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州椒江一名彪悍女乘客,在乘坐111路公交车的时候,因要求半路下车遭到拒绝,竟一把将正在驾驶的公交车司机拽下了座位,车子在无人驾驶状态下行驶了10余秒,一车乘客惊魂。

  事后,女乘客被警方控制。记者昨日获悉,那个疯狂的女乘客已经被警方处以治安警告处罚。

  起因只为几句口角

  11月12日中午11点多钟,一名身材魁梧的女乘客在椒江万济池站上了公交111路车。车子开了几个站点后,女乘客要求司机余师傅停车,因公交车还未到站,她的要求遭到了余师傅的拒绝。

  “公交车只能到站点才能下,中途停,我当然不能答应她。”余师傅说,到了下一个站点后,他让那名女乘客下车,结果那名女乘客又不肯下车了。“你不下车的话我就要开车了。”见女乘客不下车,余师傅就关上了车门,继续往前开。

  女乘客一把拎开司机

  车子发动后,那名女乘客相当不满,骂骂咧咧,余师傅和她吵了几句嘴,就在这时,令人惊诧的一幕发生了。

  “当时她突然冲了上去,一把就把司机拖到了地上。”据一名目击者回忆,那名女乘客体型非常健硕,而司机比较瘦弱,女乘客一下子就把司机从驾驶座上拎了起来。

  司机倒地,公交车处于无人驾驶状态,车厢发生了剧烈抖动,车上的十余名乘客吓得大叫起来。“当时外面在下雨,路况和视野都很差。所幸当时路上行人车辆很少,所以没有出事。”

  几名乘客赶紧上前拉开那名女乘客,余师傅这才得以脱身,立即爬了起来,并将车停稳,随后报了警。

  女乘客已被治安警告

  据警察调查,该女子是四川人,在台州开一家川菜馆。女乘客向警方解释,她是从农村来的,不知道公交车要到站点才停,见叫了多遍停车,司机没停,心中很着急,就去拉司机。

  后来,女乘客向司机余师傅道歉。在调解成功后,警方对女乘客作出了治安警告处罚。

  “乘客都像她这样子,公交车就没办法开了。”视频在网上播出后,立即引起网友们的愤慨。许多网友表示应该好好给这名蛮横的女乘客上一堂课。

  一些律师朋友也说:“像这名女乘客的行为,可以定性为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罪,可以判3年至10年有期徒刑。”(袁武麟 陈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