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犬被轧 狗主人与司机理论被打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宠物犬被轧 狗主人与司机理论被打死
2009年11月23日 15:2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6岁的某公司干部黄林岳,因其妻子开车轧死一只宠物狗,黄林岳就在和狗主人发生纠纷后,挥出一拳,打死了狗主人。今天上午10时,黄林岳在北京市一中院出庭受审。

  “我不是故意想伤害他的,他摔倒之后,我要去派出所报案自首,但那里有一个警察没让我走,我就在那里等110过来了。”黄林岳承认打人一事。据检方指控,黄林岳和妻子肖某于2009年6月22日8时许,驾车行驶至石景山区古城南里3号楼北侧。肖某驾车不慎,将魏某(男,殁年56岁)饲养的宠物狗轧死。在双方争执中,黄林岳被魏某殴打致轻伤,黄林岳挥拳猛击魏某面部一拳,使魏某倒地后头部受伤致颅脑损伤死亡。

  检方认为,黄林岳的行为已触犯《刑法》,应该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杨昌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