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吐口痰 司机损失2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速路上吐口痰 司机损失2万元
2009年11月23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新乡11月23日电(记者 王登峰 通讯员 任红娟)因为自己喉咙难受,司机李某将头伸出车窗外吐了一口痰,使得后面的车辆因躲避不及而撞到护栏上。11月23日,李某为其吐的那口痰付出了2万多元的代价。

  今日上午,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新乡大队接到一司机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公路597公里西半幅发生一起事故,请求交警尽快赶到现场。接报后,新乡大队立即派正在高速公路上巡逻的民警邝伟、段新华赶往事故现场。在597公里处,民警看到一辆黑色宝马轿车撞到护栏上了,一辆大众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

  据宝马车司机周某介绍,其车在行驶的过程中看到前面一辆大众轿车的司机将头伸出窗外,自己意识到他要往外吐痰的时候就赶紧打方向盘,由于心里比较急就撞到护栏上了。

  民警询问大众轿车司机李某得知,李某由于感冒了,喉咙里面经常有痰,不咳出来心里难受,迫不得已就伸出窗外吐痰,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民警勘察现场后认为,交通事故是因为李某的吐痰引起的,周某是本能的反应躲避才撞上护栏的。民警初步估计事故车辆的维修费加上道路设施损坏赔偿加一起,李某估计要损失2万多元钱。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不要在高速公路上向窗外吐痰或投掷其他物品,以避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那样会对后面的车辆造成损坏。(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