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脱落“公安局”变“公女局” 网友称有损形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标志脱落“公安局”变“公女局” 网友称有损形象
2009年11月26日 09:3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0日,网友“帽帽”在某论坛发帖称:巴中平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办公楼上的“公安局”标志脱落,“安”变成“女”字,由此公安局变成了“公女局”。帖子中还附有2张图片予以证明。

  此帖于当日下午2点过发表后,很快引起网友热议,一夜之间点击率竟达1000多人次,数十人参与了回帖。网友“风夜深秋”认为,这种残缺的门牌有损公安形象,值得重视。

  “由于时间久远,部分字体、英文字母脱落,造成外观标识错误,我所已进行了及时更换,在此感谢广大网友对公安机关的监督,给群众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前日下午,平昌县城东派出所值班民警称,看到此帖后,该所已换了新的门牌标识,并在论坛上进行了正面回复。(华西都市报 苗志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