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要买“凶宅”消灾 “法师”收钱后人间蒸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要买“凶宅”消灾 “法师”收钱后人间蒸发
2009年11月26日 14:13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某梦到仙人指点要买“凶宅”才能消灾,一位“大法师”声称能帮忙圆梦,在收取了6万元钱后,“大法师”却人间蒸发。这时王某才明白过来自己受了骗。  梦中有仙人指点要买“凶宅”才能消灾,现实中还真的有这么一位“大法师”声称能帮忙圆梦,在收取了王某6万元钱后,那位神乎其神的“大法师”却人间蒸发,大呼上当的王某方才醒悟。目前,骗子已被红桥警方抓获。

  红桥区的王大林离婚后独自一人居住,妹妹王小红离婚后和母亲居住在一起。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小红认识了一位“大法师”,这名“法师”自称“释义孝法师”。

  之后,“大法师”经常来到王小红家做客,还帮着她们给家里曾经逝去的亲人“超度”,这场法事“大法师”收取了6000元。王大林也来到母亲家拜见“大法师”。11月的一天,王大林说自己梦里出现了一位仙人,那位仙人指点他说,要买一处“凶宅”定能消灾转运。

  没过几天,“大法师”来了消息,据说在王顶堤一带有一处80多平方米的底商,还带一个大院子,因为是所谓的“凶宅”要价仅仅18万。王大林主动到银行分三次取了6万元钱,5万元是买房子的定金,另外1万是给“大法师”的供养费。

  可看房子的事儿却一拖再拖,每次王大林打电话催促,“大法师”都会以各种理由搪塞。11月6日,“大法师”告诉王大林,再耐心等一等。可这通电话之后,王大林就再也联系不上“大法师”了。在妹妹所住的小区里,租房的“大法师”一家也不见了踪迹,王大林觉得这里面有诈,在11月10日报了警。

  公安红桥分局邵公庄派出所办案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投入力量侦查。由于受害人只能说出“大法师”的名号,并不知道真实姓名,这给破案带来了很大困难。通过调查,根本就没有这位“大法师”的登记资料,因此,可以认定,这是一个“假和尚”。2009年11月18日,经过警方侦查,涉嫌诈骗的“大法师”袁某被抓获,经查,今年49岁的袁某两年前被判刑,今年5月刚刚释放出狱。在证据面前,他不得不交代说,利用被害人心理装成和尚诈骗他人钱财6万余元,而他所描述的那套“凶宅”根本就不存在。(每日新报 记者张艳通讯员詹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