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里喝出碎瓷片 取证难成维权路上“拦路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酸奶里喝出碎瓷片 取证难成维权路上“拦路虎”
2009年11月26日 14:50 来源:银川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喝酸奶却喝出碎瓷片!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心有余悸!”11月23日,市民周女士向记者反映,她给孩子订购的某品牌酸奶,在11月21日晚上意外喝出大小碎瓷片3块,现在孩子意外便血,取证难成为她眼下维权路上的一只“拦路虎”。

  周女士告诉记者,11月21日晚,她给两岁的女儿拆开一瓶瓷瓶装酸奶,孩子喝到一半时就不愿意再喝了,周女士接过女儿喝的还剩半瓶的酸奶继续喝。不料,周女士意外发现,酸奶里竟然有两块碎瓷片。

  第二天,周女士赶紧联系酸奶厂商相关负责人。就在厂商相关负责人检查周女士和她女儿喝剩下的酸奶时,又发现了第三块碎瓷片。与此同时,周女士的女儿说要上厕所,随后,周女士发现女儿发生便血症状。

  对此,周女士十分担心,怀疑女儿是喝下碎瓷片导致便血。但又苦于没有充足的证据能够证明。鉴于该种情况,酸奶厂商负责人建议周女士带女儿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确诊一下孩子有无吞下瓷片。然后,根据医院的检查结果及厂商的调查,他们才能作进一步处理决定。

  就此,记者咨询了银川市工商局消保科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周女士所遇到的问题,工商部门也无法取证,酸奶里的碎瓷片究竟是原先就存在,还是什么原因导致而产生的,都很难调查清楚,工商人员也只能与厂商和消费者双方进行协商、调解,直到双方满意。

  随后,记者采访了该酸奶厂商销售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酸奶里发现碎瓷片,也有可能是在运输过程中发生碰撞导致的,但是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最终原因尚不明确。如果责任系酸奶生产方,他们将会按照有关制度进行相关的赔付。(寇莉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