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称商场有炸弹欲勒索千万元 重庆三男子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诈称商场有炸弹欲勒索千万元 重庆三男子被刑拘
2009年12月02日 22: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日,重庆警方侦破了一起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案件,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了解到,12月1日17时许,重庆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一匿名男子报警电话,称有人威胁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某商场内安装炸弹,在2小时内如不将1000万元人民币汇到指定账户就要引爆炸弹。接警后,重庆警方迅速调警力赶赴现场,关闭商场并疏散了相关人员。在进行现场勘查和排查后,并未发现爆炸物。

  重庆市公安局随后进行了深入调查,发现了相关疑点,迅速将假报警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警方查明:报警人姜某与同在某一理发店打工的齐某和冉某因无聊,合谋编造虚假恐怖信息,先后多次拨打报警电话。

  目前,重庆警方以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已依法对这3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刑事拘留。(记者王晓磊)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