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电线杆一断三年:不要嘲笑哥 哥也屹立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牛电线杆一断三年:不要嘲笑哥 哥也屹立过
2009年12月03日 08:59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人给线杆穿上了衣服:“我是个患者,三年没人为我治病”   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年了,每天出门都提心吊胆,维修人员看过几回走了,我们快绝望了。”昨日上午,袁先生看着门口倾斜的两根电线杆,满脸无奈。

  一断三年被挂“最牛线杆”标语

  被市民称为“最牛线杆”的电线杆位于郑州市商贸路与货站街交叉口西侧。一根在马路上,向东倾斜搭上钢缆,另一根在绿化带中,搭在一棵法桐上。两根线杆都从根部折断,相距约3米,都往东倾斜。

  马路上的这根线杆,不但有凤凰台巡防队挂上的绕行提示,还有人给它“穿”上了衣服,打出“最牛线杆”的标语。附近商户李先生说,牌子不知道谁挂的,但俩线杆断了3年,确实“牛”。

  网友作诗讽刺“最牛线杆”

  袁先生的商店正对着这两根线杆。“这两根线杆原来都在路边,2007年加宽路面,线杆就到马路上了。”袁先生说,修路时线杆被挖断了,一开始向西倾斜,后来一辆大货车撞上路中间的钢缆,拉动线杆往东斜了。“孩子每天上学都提心吊胆,有一次刮大风,线杆直往门口倒。”

  袁先生说,好几个部门的维修人员都来过,看看不是本单位的线杆,又走了。“请媒体帮我们呼吁一下,看到底是谁家的线杆,快来修吧。”

  昨日,有网友将此线杆图片发到了商报网上,在诸多跟帖中,有网友写诗讽“线杆它爹”(附后)。(河南商报) (商报记者 梁辰)

  一根钢筋线杆

  跪在郑州的街中央

  它静默地屈膝

  耷拉条瘸着的腿

  像是在回忆

  回忆风雨中曾经的屹立

  又像在咒骂

  咒骂自己爹妈抛弃了自己

  很多人从它身边而过

  它听到了普通人对它的叹息

  它看到了管理者对自己的无语

  它如此过了三年

  有时候它也会忘记痛苦

  偶尔会骄傲地想想

  ——我是不是已经成为标本

  记录着城市管理中的败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