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砸掉女子半个鼻子 未婚夫:再丑也娶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树枝砸掉女子半个鼻子 未婚夫:再丑也娶你
2009年12月03日 16:29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对年轻情侣顶着大雾在郊外拾柴,冒失的小伙子失手钩断了树枝,折断的树枝碰巧砸中未婚妻的鼻子,半个鼻子瞬间撕裂掉下来……12月2日,记者从沈阳军区总医院获悉,这对男女顶着大雾火速赶到沈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手术,女青年的鼻子保住了。

  树枝砸掉半拉鼻子

  小红(化名)今年28岁,家住辽阳市郊区。再过几个月,她就要和同村的小伙子小兵(化名)举办婚礼了。12月1日中午,小兵跟小红去郊外拾柴,由于雾太大,老半天也没拾到几根柴火。

  “咱掰点树枝回去烧吧!”小兵一边说,一边用手里的铁钩子钩树枝。“嘎巴”一声,一根粗壮的树枝瞬间断裂,向小红的脸上砸下来。小红来不及躲闪,树枝正巧砸在她的鼻子上,一声惨叫过后,小红的面部皮开肉绽,半个鼻子瞬间撕裂掉下来。

  电话遥控指导自救

  这对情侣被突如其来的惨祸吓傻了,好半天才缓过神来。他们俩打了一辆三轮蹦蹦车,赶到当地卫生所。“这伤太重了,我建议你们去沈阳治!”卫生所医生说。

  小兵立即打了一辆出租车向沈阳疾驰。一路上,小兵不停地用手机向沈阳军区总医院整形科急诊值班谭医生求援:“断裂的鼻子如何保存?面部血流不止如何处理?”电话那端传来医生指令:“用干净的手绢或面巾纸将创口覆盖,并使劲按压止血,再买一瓶冰冻的矿泉水,将断裂的鼻组织浸泡在里面……”

  “你变再丑我也娶你”

  由于雾大,高速公路封闭了。出租车司机将双闪灯打开,沿着国道一路疾驶。一个半小时后,车子赶到沈阳军区总医院。

  因为事前小兵与医院通过电话,急诊室已做好手术的各项准备。“全都是按照我说的去做了,断裂的鼻组织被浸泡在冰冻的矿泉水内,保存得特别理想!”谭医生说,加上出租车司机的全力帮忙,断裂的时间不算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断鼻再植手术,小红的鼻子保住了。

  术后,小红的脸上缠满厚厚的纱布,她不敢照镜子。小兵一直握着未婚妻的手,坚定地说:“亲爱的别怕!都是我的错!即使你变成了丑八怪,我也一样娶你回家!”他的话,把大家都逗乐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