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被劫 用钱“砸晕”劫匪巧妙脱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驾车被劫 用钱“砸晕”劫匪巧妙脱身
2009年12月08日 14:0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赵先生驾车时被六名歹徒劫持,知道对方要钱,赵先生努力保持镇静,并设法与歹徒周旋,最终使自己逃脱囹圄。接到赵先生的报警后,枣庄滕州警方很快将六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令人吃惊的是,这六名犯罪嫌疑人年龄最大的不过22岁,最小的年仅15岁。一段时间以来,六人先后在枣庄、滕州作案数起,涉案价值80余万元。

  据滕州市北辛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12月3日晚9时许,赵先生驾驶一辆奥迪A6轿车行驶到滕州某小区附近时,被六名持刀、棍男青年劫持。“他们将我劫持至郊外,搜去我随身携带的现金1万余元。后来,他们又逼我说出银行卡的密码,由其中四人看着我,另两人去取钱。”在等候取钱的这段时间,赵先生开始与看守他的四人“讨价还价”。“兄弟,你们不就是想要钱吗?我可以给你们筹钱,只求你们放了我。”一开始,四青年并不相信他说的话。

  等取钱的两人回来,赵先生说:“我没骗你们吧,银行卡密码我都告诉你们了,我还可以给你们钱。”经过近一小时的周旋,六青年同意赵先生打电话筹钱20万元。随后,赵先生打了一个朋友的电话,可是关机了。“我这个朋友是大款,他家里肯定有钱,要不我带你们去取吧?”一番迟疑后,六青年驱车赶往赵某朋友家所在的小区。

  起初,其中两名青年想跟着赵某上楼去取钱。后来,可能是由于害怕,没敢上去,但警告赵先生不要耍花样。赵先生敲开朋友家的门后,赶忙拨打了110报警。闻讯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六青年慌乱中撞了一辆警车后驱车逃窜。案情重大,北辛派出所民警立即向滕州市公安局汇报。12月4日12时许,经过调查,民警获得可靠线索,并在大坞镇一带将六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

  经审讯,六名犯罪嫌疑人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六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赵慧 魏涛涛 雪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