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禁毒网开通 打开甘肃禁毒信息化窗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禁毒网开通 打开甘肃禁毒信息化窗口
2009年12月08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2月8日电 (记者 朱世强)8日,“甘肃禁毒网”正式开通。甘肃省禁毒办主任、甘肃省公安厅纪委书记曹义鸿在开通仪式上说,此网的开通,为禁毒工作服务社会、群众、经济开辟了新通道,也为加强毒品预防教育、提高禁毒宣传水平搭建了新平台,为甘肃禁毒工作打开了现代化的信息窗口。

  甘肃禁毒网从筹备建设到开通,仅用两个多月时间,内容涵盖国际、国内以及甘肃禁毒工作的最新新闻;在业务版块,涉及法律法规、毒品预防、禁毒宣传、毒品危害、毒品知识、美沙酮替代疗法、戒毒指南等17个栏目。

  截至目前,该网站已发布禁毒工作信息、业务动态及新闻稿件1500多条。曹义鸿表示,互联网在禁毒教育宣传工作中体现出的快速、便捷、高效等优势,将逐步成为甘肃省毒品预防教育、加强甘肃禁毒对外宣传的主阵地之一。

  为了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该网站专门设置了“禁毒办主任信箱”、“意见建议”、“网上举报中心”等栏目,曹义鸿说,这些栏目的开通,旨在鼓励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提供禁吸戒毒、缉毒破案的工作线索。

  据兰州大学相关机构综合评估调查显示,从1999年底开始,至2009年初,甘肃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达91.5%。(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