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少女结伙抢劫被擒 年龄最小者14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少女结伙抢劫被擒 年龄最小者14岁
2009年12月09日 12:2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柳州警方打掉一个在校园周边对在校女生实施暴力抢劫的女性犯罪团伙。经审查,这个团伙的李某等4个女子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14岁,均为随父母来柳谋生的外地人。

  李等人通过在柳州市某中学附近拦截女生,实施抢劫。她们的落网,是因为其中一个女生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父母,其父母报案后,警方先后将李等人抓获。据介绍,被抢的女生叫阿娟,一次上学途中,被李等人拦截,因为只能给对方2元钱,李等人嫌少,威胁阿娟一周内准备好30元交给她们。时隔4天,李某等人又将阿娟拦下,抢走阿娟身上的105元以及另两个女同学的3.5元。次日,李等人因为阿娟没有拿出30元,遭到她们殴打。

  为了避免类似的案件发生,维护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柳州市公安局将从12月10日起至2010年1月30日止,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50天的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校园及周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侦破侵害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影响恶劣、师生反映强烈的案件。(南国今报) (秦付林 陆克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