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酒驾冲关挂飞交警 吓得副驾驶MM嚎啕大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酒驾冲关挂飞交警 吓得副驾驶MM嚎啕大哭
2009年12月11日 08:4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80年出生的唐轶知道酒后不能驾车,但碍于情面,在朋友聚会时还是喝了一瓶啤酒。9日晚11时许,他驾车载着20余岁的女性朋友行至芳草街与芳草西二街交叉路口时,遭遇交警一分局临时检查点。唐轶为逃避处罚,猛踩油门冲关,将一名交警挂飞,导致其锁骨骨折。他被拦下后,坐在副驾驶上的MM惊魂未定,嚎啕大哭起来……

  心虚:一见交警就加速

  12月9日晚,交警一分局民警李涛、卢伟忠等4名交警在芳草街与芳草西二街交叉路口查酒驾。晚上11时10分,一辆号牌为川LB5020的黑色福克斯轿车沿芳草街由北向南行驶,当行驶至检查点时突然加速。该行为立即引起李涛的警觉,李涛赶紧将其拦下。

  福克斯轿车停下后,并未熄火,一名年轻男子从驾驶室跳下,顿时一阵酒气扑来,李涛意识到该男子肯定喝了酒。李涛让其出示驾驶证,男子在身上摸了一阵说:“在车上。”

  冲关:交警当场被挂飞

  随后,男子钻进驾驶室开始翻箱倒柜,李涛将手放在打开的车窗上,等待男子出示驾照。岂料,该男子趁李涛不备,突然猛踩油门,福克斯轿车发出刺耳的尖叫声,猛地向前冲了出去。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天网视频中看到,李涛瞬间从画面中消失。待天网镜头前移,李涛已经倒在10米以外的地上。而福克斯轿车已经没影了。李涛从地上站起来,走了几步后立即痛苦地蹲在地上。随后赶来的交警立即拨打120,将李涛送往华西医院救治。

  惊恐:副驾MM嚎啕大哭

  福克斯轿车将李涛挂翻后,卢伟忠见该车朝衣冠庙立交桥方向逃去,立即骑上警摩拦截。在衣冠庙立交桥下,由于路口正好是红灯,该车被卡在车流中。卢伟忠走到该车面前,对男子命令:“立即把车熄火,将车钥匙丢出窗外。”“他没有任何反抗,就把车钥匙丢出了窗外。”卢伟忠说,随后他命令该男子下车,并通知分局指挥室增派一辆警车将其带走。“坐在副驾上的女子也被刚才的一幕吓懵了,一直在嚎啕大哭。”卢伟忠说,女子边哭边问受伤交警的情况。该男子到分局后,交警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其血液酒精含量为64.1毫克/100毫升,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后悔:发誓以后不酒驾

  昨(10)日下午,记者在芳草街派出所见到了肇事司机唐轶。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一直不敢抬头,反复搓着双手小声地念叨着:“我太后悔了,我发誓以后绝不会酒后驾驶。”回忆起事发时的一幕,唐轶说自己驾车前只喝了一瓶啤酒。他知道不能酒后驾驶,但最终还是侥幸心理作怪。“看到交警后,我就心慌了。”唐轶说,他当时头脑一热,就踩下了油门。

  下午4时,交警对唐轶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处以罚款300元、记6分,暂扣驾照90天的处罚。同时,由于唐轶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拘。(程双 丁宁 实习生吴燕摄影方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