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黑龙帮”成员 男生设桃色陷阱害同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自称“黑龙帮”成员 男生设桃色陷阱害同学
2009年12月11日 14:10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兄弟我是黑龙帮的,也吸毒,欠了十几万,这样也是没办法。你要还想要你的电脑,想想你刚才干的事,可别怪兄弟翻脸!”听到同学梁某说出这样的 “狠话”,我市某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赵某“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盯上电脑

  梁某和赵某同是我市某职业技术学院大三的学生,两人在去年一次补考时碰巧坐在一起,便有了“交道”。上个月底,花钱大手大脚的梁某口袋里没了钞票,又偶然看到赵某背着个不错的笔记本电脑下楼,便起了贼心。怎奈,赵某的笔记本走哪都带在身上,梁某盯了好几天,都没找到下手的机会,于是决定将赵某骗到校外下手。12月3日,梁某谎称自己和朋友在下元开了个小店,“请”赵某带着电脑晚上帮他“做个账”。

  桃色陷阱

  碍于“朋友情面”,赵某当晚便跟着梁某到了下元。吃饭、聊天,梁某一直把赵某拖到晚上10点,这才说朋友不来了,学校也回不去了,不如找个小旅店住下。两人住下后,赵某还是把电脑看得很紧,梁某见没有下手的机会,便和赵某聊起了男女之事。赵某坦言,自己考学屡屡受挫,如今都26岁了也没有过“云雨”的经历。梁某一听,觉得机会来了,便对赵某说可以给他找个“小姐”,“刺激一下”。赵某没能禁得住诱惑欣然应允。

  不大一会儿,梁某便给赵某找来个40多岁的“站街女”,谈定40元的“价格”后,梁某让赵某上楼“找乐”,并以“带着笔记本不安全”为由,“帮”赵某拿上了笔记本。

  “朋友”翻脸

  趁着赵某嫖娼的时候,梁某跑到在下元村一个开饭店的老乡处,让对方暂时保管电脑,然后又跑回了小旅店的房间。此时,赵某刚刚嫖完娼,看到梁某手里没了笔记本,不由得心头一惊。在赵某的追问下,梁某便吓唬赵某说自己是黑龙帮的,还吸毒,欠了10万元钱,就是要把电脑“弄到手”,要赵某别再要了。见赵某还不依不饶,梁某翻了脸,说刚才的“小姐”包里有摄像头,如果赵某再要,他就把嫖娼的录像交给学校,赵某一听便傻了眼,“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声言决斗

  看到赵某神情恍惚,梁某怕赵某出意外,给自己带来麻烦,便又带着赵某到另一家旅店住下。这一晚,赵某数次下跪,说自己的父母积攒了很长时间的钱才给自己买了电脑,要梁某还给他,但梁某始终没有应允,最后说想要电脑就得拿5000元钱。

  次日,两人回到学校后,根本拿不出钱的赵某越想越气,先后向班干部和老师反映。梁某恼羞成怒,先是在4日用刀划伤了赵某的手臂并对其进行殴打,隔日又约赵某“决斗”。赵某害了怕,这才报警。公安万柏林分局小井峪派出民警接警后迅速将梁某抓获。目前,梁某已被刑事拘留,民警已起获了梁某藏匿的电脑准备发还赵某。(记者 正航 通讯员 康瑞 王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