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驾嫌疑的野蛮轿车司机暴力冲卡 将协警甩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有酒驾嫌疑的野蛮轿车司机暴力冲卡 将协警甩飞
2009年12月11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12月11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温交宣)今天凌晨,在温州市区小南路农行前,一名在设卡处协助交警检查的协警,被一辆有酒后驾驶嫌疑的轿车冲卡撞飞,随后逃跑。目前该协警还在全力救治中。

  据温州交警部门介绍,今天凌晨0时13分左右,一辆轿车沿小南路自北向南行驶,临近卡点时变道逆向行驶,被执勤交警拦下,交警示意驾驶员停车靠边接受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

  突然,该轿车驾驶员猛打方向绕开民警企图冲卡,协助交警设卡执勤的协警余广涛在上前拦截过程中被轿车顶上引擎盖,轿车顶着协警往荷花路逃逸,期间驾驶员不停的左右猛打方向盘,想把协警甩下车。

  最后,执勤交警终于在小南路与荷花路交叉口截住该轿车,交警汤龙峰再次责令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驾驶该车的男青年置之不理,倒车继续逃逸,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掏出辣椒水喷射,驾驶员捂住口鼻加大油门强行冲卡。

  由于车速太快,该轿车在逃逸过程中,把协警余广涛甩飞到路上,致使余广涛头部受伤。经医生初步诊断,余广涛头部严重撞伤、颅内出血、全身多处擦伤,目前,余广涛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救治中,肇事司机交警部门还在全力追捕中。

  另外,交警部门在此希望通过媒体敦促肇事者不要心存侥幸,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也欢迎市民拨打电话向警方举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